mmm眠纪

wb发得会多一些欢迎一起玩
@黑羽月紀
谢谢你的喜欢~

置顶介绍😽

你好!  我是眠纪

谢谢你的喜欢,仅存图/作头像是没问题的,愿意小窗我也乐意看ww,不可盗图/二传💢
在接稿ing   手绘为主,最近在尝试使用电子产品(推老花镜

🍙Q可以问我小窗!随时欢迎扩列!同好狠狠地加我哦内该    对洛夫特的机制有点失望最近用得不太多(柔弱)

🍙抖音快手都不授权 


随缘更图   🐟 

画画就是为自己开心  你能喜欢就更好了

 ◆aph 地花 名柯 电锯人 排球 舟 普罗米亚 EVA

我CP恋爱脑🈶 没逻辑小涂鸦🈶 捏造🈶 

CP比较多  坑的话在画什么就是在搞什么  超级无敌杂食人 美好品德是这是什么让我尝尝


唯一雷点🚫茜葵不拆🚫看到辉   和 葵在一起就会死❌


 
  还在加油!


评论(6)

热度(20)